快讯!河南第二家交通运输企业成功在A股上市

2017年12月12日20:31

来源:大河网

  上市仪式现场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12月12日,记者从河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设研院)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在深圳交易所举行。设研院是河南省第78家、省交通运输系统第2家上市企业。

  " 作为河南交通建设的‘老字号’,正是有河南承东启西、连南贯北的突出区位优势保驾护航,设研院才能经历河南交通的53年风雨历程,成功上市。"设研院董事长、总经理常兴文说,设研院的成功上市,得益于公司自身的严格管理和规范运营,更得益于各级政府领导对设研院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以及社会各界的鼎力相助。

  据介绍,此次上市标志着河南省交通运输企业的规范管理上了一个新台阶,对河南省交通企业的资本化进程起到了非常重要的引导作用,同时将更好的协助河南加快打造全国现代立体综合交通枢纽和现代物流中心,助力由"交通大省"向"交通强省"迈进,完成对标"交通强国"奋斗目标。未来,步入资本市场的设研院将助推河南交通运输企业更深入的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之中,加快走出去的步伐;也必将助推企业的内生增长和外生增长,激发企业的创新活力,促进企业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的提升。(线索提供:宇娇)


编辑:张馨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