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原十大公益慈善人物暨中原十大公益慈善组织推选活动网络投票正式启动

2017年12月13日06: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2日,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工商联、省慈善总会共同主办,河南日报农村版、中原三农网承办的2017中原十大公益慈善人物暨中原十大公益慈善组织推选活动网络投票仪式在河南日报报业大厦融媒大厅举行。

  近年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慈善事业,积极完善扶持政策,营造社会氛围,健全监管体系,促进了慈善事业的健康发展,各类慈善组织、爱心人士如雨后春笋般涌现,把党和政府的温暖、社会的关爱及时传递给困难群众,在扶贫赈灾、扶老助残、助学助医、生活帮扶等领域发挥了积极作用。为聚焦中原慈善发展新气象,努力开创新时代慈善工作的新局面,四家单位联合开展了此次推选活动。

  据了解,本届推选活动8月份启动,通过我省慈善总会和各级工商联组织推荐和层层筛选,24位候选人和22个慈善组织脱颖而出。这些组织和个人长期热心慈善事业,模范履行社会责任,积极为社会提供慈善公益服务,以自身行为感召社会,在社会上具有良好的公信力和口碑。

  本次网络投票微信通道已正式开通,每个候选人物、慈善组织的事迹也同时公布,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即可进入投票页面,每个微信号每天限投一次,投票截止日期为12月27日。投票结束后,活动组委会将综合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结果,最终确定中原十大公益慈善人物和中原十大公益慈善组织。

  在启动仪式上,5位社会爱心人士还分别向河南省慈善总会安心天使儿童守护基金现场捐赠善款。


编辑:史海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