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双12数据出炉:家乐福销售额率先破亿

2017年12月13日00:3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今年的12月12日,虽然是个周二,但因为口碑支付宝双12的启动,全国线下消费热闹非凡,消费者抢空货架的精彩画面在各地上演。12月12日19点48分,家乐福全国230家门店通过口碑和支付宝产生的交易额已突破一亿元人民币。

口碑支付宝双12是一年一度的线下消费节日。据悉,今年双12,全球总共有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总计超过100万商家参与。今年口碑双12,除了商家会给出最高5折的优惠外,全国用户下载口碑APP去店里消费买单,每人还能享受一次折上五折(25元封顶)。

除了口碑提供的福利之外,各个线下品牌也通过口碑平台向消费者提供优惠让利。家乐福早在12月8日就提前上线了特价单品券和热卖品类的抵价券。同时,双12当天在家乐福消费满200可以直接获得30元代金券,满300元可以获得50元立减。各种优惠都可叠加,单笔消费超过300元可以享受的各种福利超百元。

丰富的优惠活动吸引了平台的海量客流。据家乐福方面透露,双12活动正式开始第12小时,全国230家门店通过口碑和支付宝产生的交易额就已突破1亿元。接入移动支付后,平均收银速度从原来的单客一分钟提升到单客15秒至20秒,效率提升三倍。而口碑平台的丰富、精准的营销工具,也给卖场带来了大量年轻人到店消费,让家乐福积累了在新零售方面的经验。

编辑:史海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