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易烊千玺现身双12超级派对 狂发300万红包

2017年12月13日00:0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12月12日消息,TFBOYS本月宣布代言阿里巴巴旗下公司“口碑”,并为口碑双12拍摄品牌宣传片,获得粉丝疯狂转发。而今晚,作为代言人,王俊凯和易烊千玺现身口碑双12超级狂欢派对现场,除了表演歌曲外,还现场派发了300万红包。

据了解,王源因为学业原因,没能到场表演,而是以视频方式和粉丝互动,并且发出了100万红包。

从8号开始,这场派对的门票在口碑APP上免费放出。每次抢票开始,门票都会被疯狂的粉丝一秒抢光。

今晚,这场派对在北京准时开始,并在全国100个商场同步直播。下午4点左右,大批粉丝已经在口碑双12派对现场外围。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到场演唱了歌曲,并和粉丝开心互动。除了表演歌曲外,两人还现场派发了300万红包。现场粉丝和在商场里观看表演的顾客,在口碑APP里输入口令,都能同步抢这个红包。

而口碑“双12”被称为“线下版双11”。每年12月12号,全国的餐厅超市商场都会给出大力度折扣,最高五折。

编辑:史海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