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这5家“问题泳池” 现已整改完毕

2017年12月13日07:53

来源:大河网

  整改后,游泳池水质符合标准

  河南商报讯(首席记者宗雷)12月12日,郑州市卫计委公示卫生监督监测信息,11月份共抽检69家游泳场所,不合格5家单位,不合格率为7.2%,快看看有你常去的没。 

  据悉,2017年11月,郑州市卫计委组织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人员,按照随机抽样原则抽取市区营业中的69家室内游泳场所进行监督监测。

  本次共抽检69家单位,合格64家单位,合格率为92.8%;不合格5家单位,不合格率为7.2%。

  游泳池水质游离性余氯的正常值为0.3~0.5㎎/L,不合格的单位如下:

  1.郑州他她时代壹号健身服务有限公司(中原区工人路187号2号楼3层附19号)

  游泳池水质游离性余氯不合格(实测值:浅水区0.034㎎/L,深水区0.045㎎/L)

  2.郑州索易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郑东新区商鼎路北万安街口东郑州世界客属文化中心商务会馆一层)

  游泳池水质游离性余氯不合格(实测值:浅水区0.880㎎/L,深水区0.601㎎/L)

  3.河南威仕酒店服务有限公司(管城区紫荆山路东南仓街口南3号楼一层1号)

  游泳池水质游离性余氯不合格(实测值:浅水区0.206㎎/L,深水区0.203㎎/L) 

  4.郑州市威尔诺曼健身俱乐部有限公司(惠济区开元路100号)

  游泳池水质游离性余氯不合格(实测值:浅水区0.078㎎/L,深水区0.067㎎/L)

  5.郑州市我爱运动健康产业有限公司金水分公司(金水区丰庆路2号附2号)

  游泳池水质游离性余氯不合格(实测值:浅水区0.102㎎/L,深水区0.501㎎/L)

  相关负责人介绍,对抽检不合格的5家单位,卫生计生监督机构已责令其立即限期整改。目前,5家单位经整改后复检合格。

编辑:张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