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排球超级联赛 北汽客场遭天津零封

2017年12月13日08:02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7-2018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昨天进行了第11轮较量。北汽女排继主场5局不敌天津女排后,昨天赴客场挑战天津,结果以0比3被对手零封再遭败绩。

此役天津首发派出主攻李盈莹、陈丽怡,副攻王媛媛、王宁,接应杨艺,二传姚迪和双自由人刘立雯、孟子璇。北汽率先出场的是主攻刘晓彤、任凯懿,副攻沃帕特、张宇,接应曾春蕾,二传王晨和自由人王思敏。

两队第9轮交手时,双方的第一得分强点刘晓彤和李盈莹均有上佳表现。不过昨天两队再次相遇,刘晓彤和外援沃帕特的轮番进攻,却遭遇天津铜墙铁壁般的防守。

首局北汽女排显然无法适应如此强度的拦防,险些得分未能上双,以12比25先丢一局。此后主场作战的天津渤海银行攻拦表现更胜一筹,最终零封北汽女排,赢得近期联赛4连胜。而北汽女排本场比赛无一人得分上双。副攻张宇力夺9分,两主攻任凯懿和刘晓彤均为7分,接应曾春蕾得到6分。

编辑:张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