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炫“黑金”引领潮流 塞巴斯汀“型”人派对席卷帝都

2017年12月13日08:33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酷炫“黑金”引领潮流 塞巴斯汀“型”人派对席卷帝都

12月5日,美国专业美发品牌塞巴斯汀(Sebastian)神秘开启了一场大胆前卫的“型”人派对,携手4位国际知名造型大师精彩演绎“没有标签,只有风格”的塞巴斯汀新世界!全新美发黑科技“黑金油Dark Oil”——塞巴斯汀酷黑焕亮凝露也正式酷炫亮相,打破传统发油的厚重感与啫喱的僵硬感,打造真正理想造型与润泽秀发,刷新你对发型时尚的新认知!

一瓶双效的酷炫“黑金” 引领造型新潮流

作为全球第一款卷发棒的开创者、多项产品与创新技术的拥有者,塞巴斯汀开辟了一个全新的美发造型与护理时代,让无限美学创想转眼成真。此次惊艳亮相的“黑金油”—塞巴斯汀酷黑炫亮凝露,运用全新科技突破传统造型束缚,实现时尚成型和瞬抚毛躁的“一瓶双效”,引领造型新潮流。

塞巴斯汀酷黑炫亮凝露灵感源自创新AR技术,再运用独有的X传导技术,可以将啫喱造型物质导入秀发,塑造纹理,令檀香及雪松精油直达发芯,滋润发丝,瞬间塑造丰满亮泽的造型!

打造大胆前卫的造型 点燃“型”人派对

本季塞巴斯汀创意塑造了一个没有标签没有限制的新世界。在这个世界里,被解放的人们跨越不同的文化,相互联系,打破传统。每个人都能成为自己的限量版,成为日常生活中绝无仅有的人。以发型、时装和人体艺术融合成一曲美妙的颂歌。

塞巴斯汀型人派对更是特邀2位SDT亚太创意团队成员以及2位UDT都市创意团队成员,精彩演绎了塞巴斯汀最新ECLEC-TIC造型集锦,将派对气氛推至高潮。从造型的野性蜕变,到多种混合搭配的时尚演绎,再到创意造型的自由变幻, 热切、大胆、不墨守成规,塞巴斯汀挑战着你对时尚权威的所有惯性认知。

没有标签,只有风格,看起来错综复杂的头发与艺术饰品的混搭,经过造型演绎却变成了另一种时尚。不同纹理的并存,粗糙与光滑的混合,编织与未完成的融入,都让塞巴斯汀前卫的视觉效果占据整个舞台。

塞巴斯汀全新秋冬【ECLEC-TIC】造型集锦系列

塞巴斯汀专业美发2位亚太创意团队成员,来自新西兰的ARIC DING, 来自东田造型的贺志国,莅临塞巴斯汀型人派对,展示了塞巴斯汀最新造型集锦系列“ECLEC-TIC”同时,2位塞巴斯汀的都市创意团队也各自奉上了飘盈、塑型、光泽、油头等男女风尚造型,展示自有无惧的发型创意。

塞巴斯汀SDT亚太创意团队:纽籍知名造型师丁喆

塞巴斯汀SDT亚太创意团队:东田造型明星造型师-贺志国

塞巴斯汀UDT都市创意团队-ON TIME发型工作室品牌总监魏万峰

塞巴斯汀UDT都市创意团队-威娜中国教育能力提升经理、威娜造型项目经理刘子杰

编辑:郭同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