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洋重掌辽足帅印 博阿斯助手接管上港

2017年12月13日08:32

来源:广州日报

上海上港昨日宣布,葡萄牙教练维克多·佩雷拉成为球队新任主帅,佩雷拉此前曾长期担任上港前任主帅博阿斯的助手。

2010~2011赛季,博阿斯率波尔图夺得欧联杯、葡超和葡萄牙杯3冠王,佩雷拉正是博阿斯的助手。此后博阿斯被切尔西挖走,佩雷拉随即接手波尔图并率队两夺葡超冠军。2013年,佩雷拉放弃埃弗顿的邀请,执教沙特吉达国民。2015年初,佩雷拉接手希腊奥林匹亚科斯力夺双冠王,此后又执教土耳其豪门费内巴切获得土超亚军。

去年12月,佩雷拉执教慕尼黑1860征战德乙后半程,最终球队没能保级,降入德丙。

上港官宣佩雷拉入主的前一天,重庆力帆宣布葡萄牙教练保罗·本托成为新主帅,从力帆离任的张外龙成为最后一位离开中超的韩国主帅。“韩流”退潮的同时,本土教练的执教环境正在一点点回暖,继李铁、李霄鹏、吴金贵和朱炯之后,陈洋也宣告回归辽足执教。

编辑:郭同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