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野生动物国际摄影展启动

2017年12月13日10:30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农村版

    本报讯(记者刘景华)12月12日上午,第二届三门峡白天鹅·野生动物国际摄影大展启动仪式暨首届大展入选照片展在三门峡国际文博城举行。本届大展以“读懂你理解你——母亲河·天鹅湖”为主题,由中国摄影家协会、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

    此次大展期间,河南省摄影家协会、中共三门峡市委宣传部还举办以“绿水青山,生物多样”为主题的配合邀请展,展出来自美国、俄罗斯等50多个国家千余名摄影家的2700余幅作品,以国际化的视角全面呈现白天鹅和野生动物之美。

    三门峡市委书记刘南昌说:“这次摄影展永久落地三门峡,既是对三门峡自然生态环境的高度认可,更是对我们进一步做好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的鼓励和鞭策。相信这次大展将以摄影艺术的魅力,凝聚更多摄影人的理想和抱负,让世人真正认识到三门峡的生态之美、自然之美、人文之美和发展之美。”

编辑:何心悦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