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初高中篮球联赛(河南赛区)圆满收官

2017年12月13日10:32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农村版

  本报讯(记者孙玮)12月10日,2017~2018年中国初高中篮球联赛(河南赛区)在郑州师范学院圆满落下帷幕。共有来自全省各地选拔出来的40支优秀代表队参赛。

  据悉,此次比赛是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协办,河南省教育厅和郑州师范学院承办,是河南省第二届李宁杯中学生篮球联赛。此次比赛分初中男女组和高中男女组四个组别,高中男子组12支队伍、高中女子组8支队伍、初中男子组12支队伍、初中女子组8支队伍。经过4天的激烈比拼,各个参赛队都全力奋战,决出了最终的名次。郑州市第十一中学获得高中男子组冠军、济源市第一中学获得高中女子组冠军、郑州市第八中学获得初中男子组冠军、郑州市第四中学获得初中女子组冠军。这4个队将代表河南省参加全国南区不同组别的比赛。

  采访中得知,郑州市第十一中学对体育工作高度重视,篮球队坚持常年训练、科学训练,球队成绩在我省始终名列前茅。此次比赛,该校再次夺得冠军。去年,郑州市十一中获得2016~2017年中国初高中篮球联赛(河南赛区)首次比赛的冠军,代表河南省参加全国南区的比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对于今年,十一中教练员吴锋表示,将继续努力训练备战,争取在全国赛场上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编辑:何心悦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