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农产品畅销“上海滩” 400余种产品装进上海市民菜篮子

2017年12月13日14:10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李宗宽 田宜龙 通讯员 王万超 张怀良

  12月12日,为期5天的第五届河南洛阳名特优农产品(上海)展销周在上海闭幕。本届展销周,洛阳市参展企业现场销售产品价值350万元,参展企业签订合同、达成合作意向金额共计约3.2亿元。

  据悉,本届展销周,洛阳市挑选了60余家知名农业企业、农民合作社等,携带名特优农产品、牡丹系列产品和特色工艺品共3大类13个系列400余种产品参与展销推介。与往年不同,今年参展企业呈现出品牌化、特色化和高端化特点,许多农产品脱去“土外衣”,借助更具特色的包装与营销,使知名度进一步提升。牡丹籽油、有机小米、山药粉等一批名特优农产品,赢得了上海市民及各地客商广泛好评。上海市食品安全工作联合会负责人表示,通过举办展销周,一大批洛阳农产品装进了上海市民的菜篮子,成为上海市民和企业了解洛阳的窗口。

  本届展销周还特设了“扶贫展位”,免费为参展困难群众提供产品设计、包装、运输、布展等服务。洛阳市供销社有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借助展销周和电子商务等平台,为全市更多贫困地区的农产品打开销路,带动当地困难群众脱贫致富。

编辑:何心悦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