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迎今冬初雪 河南多地雪花“随风潜入夜”

2017年12月13日21:06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71213204907

郑州路灯下的小雪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 王亚辉)豫宝宝们,今天冷吗?记者刚才被天空飘来的片片雪花融化了,这次总算是真的,说好的雪如期而至。其实,今天的气温放眼望去,全是个位数,卢氏、嵩山等地最高气温竟然在冰点以下,全省被冻结在"冰凉"的空气中。

漯河网友发送的视频截图

  随着小雪花的飘落,今晚多地雪花"随风潜入夜"。对于郑州、漯河等地的小伙伴们来说,刚刚迎来今冬初雪,其他地方雪是姗姗来迟,这次的雪或许出现在你的梦中,或许明天早上推开窗户,便看到很多楼房建"一夜白头"。

郑州网友晒图

  据河南气象台预报显示,省会郑州天气今天夜里阴天转小雪;明天,小雪转阴天,最低温度:零下2度到零下1度;明晨上班天气7到9时,阴天有小雪,零下1度到1度。

初雪落肩头

  今夜到明天除东部、东北部以阴天或局部零星小雪为主之外,其它大部分地区有降水,西部地区最大积雪深度在2-3厘米,局部也可能出现4-5厘米的积雪,;明天白天,东南部有小雨或雨夹雪,其它地区阴天转多云,部分地区零星小雪或雨夹雪会逐渐停止;明天夜里,西部、南部部分地区转小雨雪;15日白天,东部、东南部雨夹雪或小雪停止转阴天;其它地区阴天转多云。

  气温方面,明天气温继续走低,最高温度相比今天会有1-2度的下降。15日白天气温略有回升,但是15日夜里到16日气温将会再次下降。


编辑: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