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金水路立交桥下小黄车“上吊” 谁的恶作剧?

2017年12月14日05: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报道 记者洪波文图

  大河报讯 小黄车被吊在桥下,昨日,郑州市金水路立交桥下的这一场景,让过往的人们瞠目结舌。

  昨日下午5时,大河报记者接读者反映后,迅速赶往中州大道与金水路交会处看到,在白色绳索和黑色塑料带的捆绑下,7辆小黄车由上至下从跨河立交桥上垂落到熊儿河中,绳的上端捆在立交桥护栏的交通标志牌上,其中6辆车吊在空中,另一辆则泡在河水中,小黄车不停发出“嘀嘀,嘀嘀”报警提示音。据记者目测,立交桥桥面与河水垂直距离约15米,并且完全属于机动车行驶路段,正常情况下共享单车骑行者不可能到达这个位置。

  这些共享单车究竟是如何被挂在立交桥上的,令人困惑。路过市民看到这种情形都表示完全不能理解。“干这种事的人应该被剁手!”一位老先生激动地说。

  记者在现场联系了“小黄车”的管理方,一位女士接到电话后表示会联系郑州当地管理人员,以便进行调查处理。

  小黄车奇葩遭遇盘点

  ·郑大校园惊现数千辆废弃自行车 网友戏称为“钢铁坟墓”

  ·洛阳一男子偷走“小黄车”为掩人耳目刷成银色

  ·日修600辆小黄车 修车师傅:多为人为恶意破坏

  ·奇怪!把小黄车扔别人轿车上

  ·南宁60多辆共享单车被弃工地 “小黄车”招惹了谁

  ·受伤的“小黄车” 头疼的城管人

  ·小黄车郑州遇尴尬 市民调侃输给圈地收费的大妈

  ·小黄车遭破坏堆成山? ofo:这里是我们的定点维修处(图)

  ·济南高校"小黄车"刚露面就被虐!有学生破解密码逃票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