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些酿大祸!郑州一家制作被褥商户失火 距加气站不足百米

2017年12月14日07:59

来源:大河网

  □见习记者李尧 文图

  大河报讯 昨日上午,郑州一家制作被褥的商户失火,把隔壁经营建筑原材料的商户也烧得一干二净(如图),现场并无人员伤亡。因事发地点附近有一座加气站和一座加油站,火势一旦加大,情况将会非常危险。

  12月13日上午10点50分左右,位于郑州市黄河路与沙口路交叉口向北三四百米路东的一家制作被褥的商户发生火情,郑州市消防支队金水区消防大队接警后立即赶往事发地点。在事发地点南侧不足百米的地方有一座京广快速路加气站,而在加气站的正对面是一座中石化加油站。

  接到报警后,金水区消防大队为防止险情扩大,出动了8辆消防车赶到现场,六七名消防员经过1个多小时将火彻底扑灭。

  事后,出警的公安民警对商户负责人进行现场询问,记者从中得知,险情发生原因是商户制作被褥的机器老化,在运转过程当中,机器迸发出的火星点燃了旁边的易燃材料。

  线索提供李先生线索奖100元

  新闻热线0371-96211

编辑:郭同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