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交通运输局加大重点路段保洁 改善交通运输环境

2017年12月14日08:18

来源:大河网

  □记者房琳闾斌 通讯员袁少辉

  大河报三门峡讯 为做好路域环境整治和扬尘治理工作,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今年以来,三门峡市交通运输局采取多项措施,明确任务,确保公路交通运输环境改善。

  结合系统各单位实际,该局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加大人员设备投入力度,采用机械加人工的方式,持续加大对国道310线三门峡城区段、国道209线三门峡市区段、陕州大道、三灵快速通道等重点路段的卫生保洁力度,及时清理路面、边沟、绿化带内白色垃圾及抛撒物,每天定时对路面进行洒水降尘作业,有效遏制公路扬尘现象发生。

  此外,该局还密切配合与公安交警、城管等部门的协作,强化源头管控,加大重点路段执法力度,并成立3个由局领导班子成员任组长的项目督导检查组,确保责任落到实处,工作取得实效。

  今年以来,三门峡市交通运输局已累计出动保洁人员57810人次,交通执法人员9164人次,清扫车、洒水车、运输车等各类机械设备11089台次,清理路面垃圾17984立方米,查处违法违规运输车辆1996辆。三门峡市区周边国省干线公路路面干净整洁,扬尘现象得到有效遏制,公路交通运输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编辑:郭同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