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老太”“机械姬” 《演员的诞生》章子怡两戏接连

2017年12月14日21:53

来源:国际在线综合

上周六晚,浙江卫视《演员的诞生》开启了最后一轮挑战赛比拼,选手与导师的实力演绎不仅引发了全民的探讨,也令大家对新一期节目充满了期待。近日,《演员的诞生》终于曝光了第八期节目的预告片花。视频中,节目除了迎来了于毅、冯雷的最后一场挑战赛收官之战,章子怡在影视化接连上演两场好戏也令不少观众的期待值爆棚。

在曝光的预告片花中,两位70后实力演员于毅、冯雷,在舞台上进行了一场颇为激烈的情感对峙,面对“大哥”冯雷歇斯底里地质问:“你为什么见死不救?”于毅竟在现场直接拿起酒瓶狠狠“爆头”,吓得台下的宋丹丹和胡军瞠目而视,仅是几秒的镜头,便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心惊胆战的兄弟内讧——《追龙》。于毅与冯雷的实力对决让人看得心惊胆战,章子怡的两段影视化拍摄则让人感受到了演技的“百变”。片花中,章子怡先是以老年妆扮相与张彤同框,憔悴的面容配上淡然地诉说:“我闺女早死了。”瞬间让观众感受到了年迈母亲的落寞与辛酸。

而在另一场影视化的拍摄过程中,章子怡又瞬间黑科技上身,秒变成观众期待已久的“机械姬”。现场,由于造型和妆容没能达到自己的要求,对表演一向“较真”的章子怡直言:“这个将就不了,根本不行,没法拍。”






编辑:张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