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郑州航展最新进展都在这儿

2017年12月15日07:28

来源:大河网

  河南商报讯(记者宋晓珊)12月14日下午,记者在2018郑州航展筹备工作动员会上了解到,2018郑州航展暨世界编队特技飞行年度颁奖盛典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将于2018年4月27日至5月1日在郑州上街机场举办,其中4月27日至28日为专业日,4月29日至5月1日为公众日。

  郑州航展执行委员会主任蒋琼辉介绍,本届航展是以通用航空展览和飞行表演为主题的大型通航会展活动,主要是传递通用航空发展理念,为通航制造商等通航产业链各环节的参与者提供一个专业的展示、体验平台。

  此外,航展还将举办通航高端论坛、BtoB商务洽谈活动、各类技术研讨会、签约仪式和新闻发布会以及其他地面配套活动。

  郑州市政府还专门成立了由副市长万正峰担任组长的郑州航展协调小组,协调解决筹备工作中的具体问题。

  上街区成立了郑州航展协调支持工作委员会,下设了14个工作组,组长均由县处级领导担任,具体负责航展各项协调、支持及保障等工作。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