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大河财富中国论坛明天开幕 两场先行论坛今天开场!

2017年12月15日07:36

来源:大河网

  2017(第十三届)大河财富中国论坛虚位以待

  □大河报报道 记者李震文图

  核心提示丨百名豫企董秘大聚集、“网红级”世界乒乓球冠军现场助阵……今天两场先行论坛开场,2017(第十三届)大河财富中国论坛明天正式开幕。今明两天有近50种活动场景在郑州CBD河南传媒大厦、绿地千玺广场双主场展开。河南主流企业家、行业精英、千余宾朋,共赴“大河之约”,分享实业、金融、资本、传媒等多维度财富盛宴。

  中国乒乓球队“大满贯”得主助阵,百名董秘首次聚集

  15日下午2时,先行论坛——第二届河南省体育产业发展论坛先行发声,中国乒乓球队“大满贯”得主将现场助阵,与观众互动。届时,国内业界众大咖将一起论道体育产业发展新趋势,多项关系到市民切身需求和河南体育产业发展的合作项目也将现场落地。

  另外,15日晚上,以“最懂你,最董秘”为主题的首届中原董秘大会暨交银董秘之夜在郑州地标“大玉米”(绿地千玺广场)58楼举办。

  董秘,是搏击在中国资本市场潮头的“关键人”。在过往二十年,中国资本市场蓬勃发展之时,上市豫企的数量、质量与融资规模不断增加,资本市场体系逐渐完善。而作为上市公司“中枢系统”的董秘,这一神秘群体不断壮大,并越来越受公众关注。

  因而在今日,来自国内资本市场的顶尖学者将与境内外上市豫企和新三板创新层企业的百名董秘聚合、相识,共同论道新资本格局下的董秘之道。

  “金融家+实业家”来赴约,近50个活动场景火力全开

  “多场景、重匹配、求务实、释高效”,是本届大河财富中国论坛开启2.0时代所释放的魅力。

  它的直观表现,是近50个活动场景接连呈现。这其中,包括4场垂直专业论坛,20余场主题演讲、6场平行论坛、5场中原发布、3场分享酒会、3场大讲堂。

  这并非线性结构,而是一套立体而多维度的链接体系。如“基金先生之夜”“董秘之夜”“中原金融50人论坛”“中原发布”“新媒大讲堂”“河南体育产业高峰论坛”等分论坛,彼此分享,互有交融。而它们各自场景内,既有演讲、圆桌、大讨论等严谨“大剧场”,也创新了面对面、闭门会、分享酒会等多种轻松“小剧场”。

  在16日财富论坛的两大会场,中原实业家、金融家齐聚,河南上市公司董秘和中原基金业大佬群体亮相,都将成为最绚丽的风景。

  汤玉祥胡葆森、景柱、朱文臣、朱献福、石聚彬、曹家富、李世江、李新华等河南主流企业家群体,单增建、菅明军王炯王天宇等河南金融机构掌门人,将现身本届大河财富中国论坛。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政策研究中心主任何海峰,中宣部媒体融合专家组成员、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宋建武,交通银行金融研究中心首席宏观分析师唐建伟,华夏时报总编辑水皮等外来嘉宾将应邀赴会。

  因此,本届论坛实现了嘉宾阵容、议题内容、服务功能等方面系统化升级,同时,更通过论坛的定向聚焦、撮合功能,催化河南经济主力军群体达成更具实效的商务合作。

  5个创新事件揭晓,“中原发布”首秀显实效

  关乎河南经济社会的5项创新大事件,将在明日大河财富中国论坛主会场循序释放。

  这是“中原发布”,是大河财富中国论坛开创性设计的IP平台。

  今年是大河财富论坛的13岁生日,也是该论坛迈入新一轮的起点。不难发现,论坛出现了很多新活动、新样式和新场景,更加注重实战和实效,更加注重多维链接和立体赋能。

  “中原发布”即是其一。其精心打造的中原顶级经济活动的发布平台,涵盖新战略发布、新技术发布、新商业模式发布、新产品发布等,为主流及适配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顶级发布场景,让合作伙伴事半功倍,传递更为广阔深远的影响力。

  据大会组委会透露,“中原发布”首次亮相所搭载的5项神秘创新事件,包括了某新型财讯全媒体平台上线、国内首个中国金融服务链接商投运、AI写稿机器人首入河南传媒业、大数据跨年“点赞豫先生、点赞新河南”以及杜康酒业旗下价值新品的全国路演首秀。

  “中原发布”不仅与大河财富中国论坛的受众群体契合,更与论坛“多维链接,立体赋能”的办会新理念高度契合。

  从本届大河财富中国论坛开始,“中原发布”将作为一个独立的品牌全新打造,未来将有更多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战略、新商业模式,在“中原发布”平台上得到展示和赋能。

  相关推荐

  ·第十三届财富论坛本周五启幕 近50种活动场景频密上演

  ·产品迭代 多维链接 立体赋能 大河财富论坛十大亮点抢先看

  ·2017(第十三届)大河财富中国论坛进入开幕倒计时

  ·豪华嘉宾阵容将亮相财富论坛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