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非领衔主持“解忧杂货铺” 《有话非要说》下月开播

2017年12月15日09:32

来源:扬子晚报

生活中有各种大小烦恼事,吐槽?求助?听听大家的意见?找个明白人聊聊?继《非诚勿扰》之后,孟非领衔主持的全新大型励志解忧节目《有话非要说》即将于明年1月中旬每周六22:00播出。昨天上午,《有话非要说》主创在“国家级影视创意园”南京石湫影视基地节目录制现场举办了发布会,孟非、王琳、尉迟琳嘉组成的“解忧家族”向生活中的真实“素人”发出邀请:有烦恼,来聊聊!

从《南京零距离》到《非诚勿扰》,孟非的节目总是超级接地气的。不少关于爱情、人生的经典话语被观众整理成了语录。此次本色回归参与创意并领衔主持《有话非要说》,现场孟非坦言自己喜欢主打“素人”的节目,“十几年来,从新闻节目开始,我做的节目的确大多与素人有关。这也是我和我的小伙伴们一种共同的价值取向,以多年来长期跟老百姓打交道的经验和诚意,这档节目仍旧是希望表达普通人、服务普通人,以十足的诚意,解决素人的烦恼”。(张艳 摄影 尤晓源)

编辑:张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