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做时髦派对达人 你还需要这些有趣的心机单品 

2017年12月15日08:02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人民网北京12月15日电(记者 车柯蒙)十二月翩跹而至,人潮涌动的街道、挂满装饰彩球的圣诞树,肆意蔓延的节日气息无一不在提醒你圣诞将临。想在圣诞节派对上做时髦有趣的达人?你还需要这些有趣的心机单品,接下来,人民网时尚频道带你狂欢圣诞,你准备好了吗?

服饰篇:

银色神秘缱绻,像夜晚的星辰,金色风情万种,像白昼的流光,撷取这浪漫情愫置身美好派对。你真的需要这些美裙,通过不同材质的心思搭配在充盈着多彩与惊喜的圣诞舞会中脱颖而出。

Zuhair Murad 2017年秋冬高定系列

Blumarine 2018年早春系列

DUNDAS 2018年早春系列

Kate Spade New York

Claudie Pierlot 2017秋冬系列


香氛篇:

圣诞节做时髦派对达人,当然要有恰好的香氛加持。

在飘雪的圣诞夜里,甜美的、温暖系的香氛最能衬托你可爱的气质。

而偏爱热闹场合的摇滚女孩,这些与众不同的个性香调最适合酷酷的你。


彩妆篇:

底妆部分,由于圣诞派对一般都是在晚上,所以底妆是否服帖持久,会不会暗沉氧化都是小仙女们要考虑的。

眼妆部分,细腻的珠光眼影绝对是高级的光泽感,卷翘的睫毛和精致的眼线也很加分哦。

厉害的化妆大神都知道腮红和修容的重要性,提气色,修轮廓全都靠他们。

唇妆部分,红唇烈焰,裸唇高级,总有一款适合你的气质。

指彩部分,亮片元素在派对季真的可以用起来了,另外,孔雀绿、樱桃红也很适合在圣诞出现。


配饰篇:

穿了美美的礼服,化了美美的妆,怎么能少得了这些超有节日氛围的配饰呢?

充斥梦幻灵动的趣味造型手袋,会让整个派对妙趣横生。以上四款均来自于Kate Spade New York,小叛逆或是性感女神,都能找到一款有趣的派对包。

精美的小配饰也是精致女孩儿的必备单品哦!

编辑:张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