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主场击败黄蜂 周琦复出球队连胜

2017年12月15日08:0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昨日火箭队在主场以108比96击败了黄蜂队,火箭队的连胜场次已经11场。此前腿部肌肉拉伤的中国球员周琦在昨日比赛中伤愈复出,他总共出战了不到三分钟,抢得了一个篮板。

自从全明星后卫保罗伤愈复出后,他就如同是火箭队的另一台发动机,有了保罗之后,火箭队的进攻体系就更加流畅,进攻动力更为充足,休斯敦人的战绩也一路飙升。昨日保罗再次打出了非常全面的表现,他得到31分,送出11次助攻,还抢下了7个篮板。保罗对此说:“我觉得还不错,只能说不错。因为我在之前效力的球队中曾经取得过17连胜的成绩,所以这对于我来说不算是特别吃惊的事情。我觉得最重要的是我们打球方式很正确。”

哈登对于保罗的贡献赞不绝口,他说:“看着他打球,进攻,那种自信非常强烈。不光是球迷、队友,是所有人都能感受到保罗对于这支球队的贡献,他体现的场上价值。他打球非常自信,看着他投篮,连续两次、三次、四次等,真的非常过瘾。”

值得一提的是,昨日周琦伤愈复出。在此前周琦因为在发展联盟中伤到了腿部肌肉,因此休战了两周左右的时间。周琦昨日重返球场,他的出战时间并不多,没有进攻出手。

编辑:张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