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Apple地图新增全球主要机场室内地图

2017年12月15日14:3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 据外媒12月14日报道,苹果已经将全球一些主要机场的室内地图添加到了地图应用中,其中包括洛杉矶国际(LAX)机场、伦敦希思罗机场(LHR)以及纽约肯尼迪(JFK)和拉瓜迪亚(LGA),这些机场均得到苹果地图支持。

这意味着,苹果地图的用户可以准确地在所列机场找到大门、值机柜台、行李处、安全检查站、商店、厕所、餐厅以及休息室的位置,这些都包含在交互式总体布局中——包括每个机场的3D视图。地图甚至实现Siri在线导航带你去机场任意一个方位。

苹果在过去几个月里忙于添加其他主要中心的室内地图。10月份成功添加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ORD)和中途(MDW)机场,11月份成功支持香港国际(HKG)、柏林(TXL,SXF)、休斯敦(IAH,HOU)和阿姆斯特丹(AMS)机场。苹果地图现在支持30多个机场,苹果表示将继续完善。(实习编译:万彤 审稿:李宗泽)

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