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首条“躺飞三亚”航线落户郑州 最低票价660元

2017年12月15日16: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今年冬季,中原旅客前往海南避寒,可以乘坐波音787宽体客机啦。12月15日,金鹏航空首架波音787客机成功飞抵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以下简称:郑州机场),从此以后,中原旅客“郑州至三亚”航线飞行体验更加舒适的轻奢之旅全面开启。

  波音787又称为“梦想飞机”,是波音民用飞机集团研制生产的中型双发(动机)宽体中远程运输机,自波音公司1990年启动波音777计划后14年来推出的首款全新机型。波音787系列属于200座至300座级飞机,航程随具体型号不同可覆盖6500至16000公里。最大特点是大量采用先进复合材料建造飞机骨架、超低燃料消耗、较低的污染排放、高效益及舒适的客舱环境,舷窗能自动调色,可实现点对点的更多城市的不经停直飞。12月15日起金鹏航空郑州至三亚航线将由波音787客机执飞,这是国内航空公司采用此机型首次在郑州机场国内航线上运行,787的加入进一步丰富了郑州机场客运机型的种类,并将大幅提升旅客的飞行体验。

  中原地区四季分明,冬季寒冷干燥,到海南度假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中原旅客的不二之选。作为去往海南省最为便利快捷的交通方式,郑州机场近年来开通多条直飞航线。金鹏航空“郑州至三亚”航线航班信息如下:每日1班,航班号Y87581/82,11时25分从三亚机场起飞,14时35分到郑州机场,17时10分从郑州机场起飞,20时35分到达三亚。

  金鹏航空自2015年12月15日客运开航以来,业务快速发展,已经建立了上海浦东、深圳两个客运基地,成为上海地区首家运营波音787客机的基地航空公司,该公司客机机队规模达9架。目前,金鹏航空已开通郑州至三亚、海口、伊宁等多条客运航线。金鹏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郑州机场客运生产一直处于快速发展态势。金鹏航空将强势运力投入郑州,抢抓中原地区庞大客源的同时,将助力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发展。”明年起,金鹏航空还将开通郑州至南宁、福州、温州、宁波等始发航线,为中原地区的旅游、经贸出行提供更多选择。

  金鹏航空表示,波音787梦想客机将在整个今冬明春航季中执飞“郑州至三亚”航线,为旅客提供更加舒适的出行选择,同时满足更多旅客在即将到来的元旦和春节假期的出行需求。运营初期,金鹏航空推出660元起的优惠机票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多优惠。广大出行旅客可通过金鹏航空官方网站了解详细并购买优惠机票。(线索提供:李瑶曹楷程硕)

编辑:张馨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