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总结表彰大会

2017年12月15日17: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谢岚)12月15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总结表彰大会,总结前一阶段创建成果,对在创建文明单位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1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春良、李文慧、段喜中,省委副秘书长、省直工委书记李恩东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丁巍主持会议。

  会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春良肯定机关精神文明创建的成绩,总结机关精神文明创建的经验,强调要坚持不懈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向深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慧对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进行全面回顾和总结,对巩固提升文明创建成果进行再动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喜中宣读中央文明委表彰决定。省委副秘书长、省直工委书记李恩东书记向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授全国文明单位表彰证书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杨汝北宣读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表彰决定。

6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春良作大会总结讲话

2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慧作讲话

4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喜中宣读中央文明委表彰决定

3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丁巍主持会议

5

  大会向受表彰的突出贡献奖、创建先进集体、创建标兵进行颁奖

  据悉,今年11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被中央文明委授予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在全国省级人大机关中尚属首家。


编辑:张馨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