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援刘欢随队训练 李明督阵现场办公

2017年12月16日11:0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昨天是北京中赫国安队在海口冬训的第二天,继前天官宣胡延强、池忠国到队训练之后,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在昨天接受媒体采访时亲自确认了当代力帆后卫刘欢将会随队训练。而此番他来到海口最主要的目的就是“现场办公”为球队解决实际问题,确保冬训的顺利进行。

昨天下午刘欢的亮相标志着国安的引援工作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由于这位上赛季打满全部联赛每一分钟的“铁人”抵达海口不久,他在稍作调整后,会在未来几天跟队开始正常的体能和技战术训练。李明在谈到引援的问题时表示,目前一切都在按部就班地进行,有了准确的消息一定第一时间告知球迷和媒体。

目前国安队内已经有几位新面孔亮相,引援的话题同样非常令人关注,对于这个话题,李明也给出了回应。他说:“前一天池忠国和胡延强已经随队训练了,下午刘欢也会到队,这说明我们的引援正在按部就班地进行,之所以并没有正式宣布这个消息,首先是出于不想影响全队正常备战节奏的目的,此外可能这其中还有些手续正在办理之中,所以并不适宜在这个时候对外公布结果。”另外对于外界关心的外援问题,李明坦言,同样在积极地商谈之中,对于那些“流言”中的名字,他表示流言就是流言,一切要等都谈妥时才会给出官方说法。

新援刘欢下午跟随全队来到了球队的训练场,虽然已经将近30岁,不过他在最近两个赛季才在重庆队这支中超球队打上主力。数据显示,上个赛季作为球队主力的他打满了全部30场联赛的每一分钟,是全中超赛场除了6位守门员外的唯一一人。同时,作为后卫的他还贡献了两粒进球,数据非常亮眼。值得一提的是,刘欢是地道的北京人,此番能够回家乡效力,这对于他本人来说也是个非常好的归宿。有意思的是,在他确定离开重庆队之后,他的双胞胎弟弟刘乐已经来到重庆队试训。和自己的亲哥一样,刘乐也是司职左边后卫,这样的兄弟“更迭”在国内足坛实属罕见。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新赛季的中超联赛有望看到这对双胞胎兄弟的直接对决。

编辑:张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