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全球揽青年人才 首席特聘教授年薪可达百万

2017年12月17日08:59

来源: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樊雪婧

  此次人才引进没有限额,只要这些青年人才愿意来,学校全部接收。”12月16日,郑州大学举行2017年全球人才引进推介会,对青年人才伸出橄榄枝,首席特聘教授年薪可达百万。

  据了解,此次大会共有119位青年人才参会,均为40岁以下青年学者,具有海外求学或研究背景、在所从事领域已取得突出学术业绩。其中,目前在国外及港澳台地区从事研究工作的有87人,分别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德国、日本等15个国家及我国香港特别行政区;青年千人计划人才、长江青年、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共有10人。

  副省长徐济超表示,中原大地起着连南贯北、承东启西的枢纽、轴心作用,中央在河南实施了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等一系列重大国家战略,非常需要人才;郑州大学强力推动世界一流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建设,也真诚呼唤人才。

  郑州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刘炯天说:“郑州大学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承载着中原大地经济社会现代化发展的呼唤,承载着河南亿万人民享受优质高等教育的期盼,承载着地方大学由大变强的重托,承载着中原崛起、民族复兴的意志,期待青年才俊加盟,共创郑大辉煌的未来。”

  据了解,郑州大学学科特聘教授工资待遇实行协议年薪制,全职聘用的学科骨干、学科方向带头人、学科首席教授,年薪为40万~100万元。引进且全职到岗的人才,学校将依据所聘岗位及学科建设需要,提供学科平台建设经费、科研启动费、安家费及良好的工作、生活条件,按学校政策提供住房。

  青年拔尖人才工资待遇实行协议年薪制,全职聘用的优秀青年人才,年薪为25万~30万元。引进且全职到岗的人才,学校提供科研启动费、安家费及良好的工作、生活条件,按学校政策提供住房。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