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林:财立方是中原传媒航母和金融豫军的一次跨界会师

2017年12月17日09:06

来源:大河报·大河财立方

  12月16日下午,2017中原金融50人论坛在郑州举行。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傅豪 文 白周峰 摄影

  12月16日下午,2017中原金融50人论坛在郑州举行。作为东道主,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董林表示,大河财立方全媒体平台的盛装上线,是我省媒体融合改革的最新成果,标志着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媒体深度融合开启了新篇章。

  “今天上午,河南财立方传媒控股有限公司正式起航。该公司定位于‘财媒+金融’,是中原传媒航母和金融豫军的一次跨界会师,旨在通过市场化机制和手段,有效配置股东层面在各自领域的牌照优势、平台优势、资源优势和互补优势,构建国内财媒界首家金融投资服务链接商。”董林说。

  董林表示,在传媒形势和格局发生极大改变的时代,作为河南省新闻舆论战线的主阵地、主力军、主渠道,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媒体融合正在向纵深推进,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进一步提升,逐步向“一个形态多样、手段先进、具有竞争力和影响力的新型主流媒体集团”阔步迈进。目前,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目前已拥有200多个新兴媒体,覆盖人数已经超过了1个亿,今天大河财立方的全面亮相,也必将给河南报业新媒体方阵,注入新的亮色。

  此外,本届大河财富论坛应时顺势牵头发起了“中原金融50人论坛”,得到多家主流金融机构的积极响应,其中两场专场活动“董秘之夜”和“基金之夜”先后亮相,大河财立方“财媒+金融”之使命正在被深度和生动践行。

  董林表示,中原金融50人论坛将以“链接金融与实体,链接世界与河南,赋能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宗旨,立足中原,放眼全国,打造一个兼具思想性、学术性和实战性的高端对话平台。

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