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羽联年终总决赛 中国队男单女双出局

2017年12月17日09:32

来源:广州日报

2017年世界羽联年终总决赛昨天进入半决赛日,中国队的女双独苗黄雅琼/于小含在半决赛中以0比2不敌日本组合福岛由纪/广田彩花。21岁的男单独苗石宇奇在半决赛以0比2脆败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丹麦新星安赛龙。国羽无缘提前男单和女双两个项目的冠军争夺。

国羽一共派出两对组合参加女双项目,陈清晨/贾一凡是卫冕冠军,也是当今世界排名第一,黄雅琼/于小含世界排名第14位。在小组赛的争夺中,陈清晨/贾一凡累积一胜两负无缘小组前二出线。黄雅琼/于小含以小组第二名跻身四强,她们在半决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五的日本组合福岛由纪/广田彩花。仅48分钟,这对被誉为国羽最高颜值的女双组合就以0比2败下阵来。曾经在小组赛以2比1力克安赛龙的石宇奇未能在半决赛延续胜绩,他以12比21和8比21脆败。在男双项目的争夺上,中国队的世锦赛男双冠军张楠/刘成以2比0完胜丹麦老将鲍伊/摩根森,将与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印尼名将吉迪恩/苏卡穆约争夺冠军。

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