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看错:苹果Apple Watch 3国行可全额退款

2017年12月18日09:0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 回顾一下,在去年九月份苹果发布的一大波儿新品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除了iPhone X外,还有就是Apple Watch 3了。特别是能够支持通话的版本,简直满足了很多用户的需求。果粉们也可以脱离手机就使用Apple Watch打电话了。

大家应该都记得,Apple Watch 3发布时苹果曾宣布,国行版本是支持蜂窝网络,而一些先行的联通用户还可开通对AW3的蜂窝支持,于是这款新品上市后,也遭到了不少国人的抢购。但让人比较无奈的是,联通随后关闭了蜂窝支持,而苹果官网也对其进行了调整,只是强调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预计2017年底开通支持。


现在2108年都要来了,但是购买Apple Watch 3的国内用户依然用不上相应网络,而有网友把这个问题反馈到苹果官方售后后,得到了惊人的回复。从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的对话图来看,苹果同意对已购买Apple Watch Series 3蜂窝版的用户进行退货,且不受14天购买时间的限制,只要通过正规渠道购买,无论今年什么时候购买的均可退货,相当良心。

小编也在当时首发日订购了一台Apple Watch 3,经过电话沟通,苹果已答应将使用了三月之久的手表进行全额退款。所以,当初是为了蜂窝数据网而购买Apple Watch 3的朋友目前可以放心进行退货了。

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