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县警方破获系列盗窃案追缴被盗手机80余部 认领热线公布

2017年12月18日11: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听说咱派出所最近破了个大案,追回不少手机,俺是专门过来认领的!”近日,辉县市公安局百泉派出所接待室内,正在等待认领手机的张先生一脸兴奋。当天,与张先生一同前来认领手机的受害群众还有不少。12月18日,记者从新乡市辉县公安局了解到,辉县警方破获一起系列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三名,带破案件近百起,缴获被盗手机80余部。

322

  警方追缴回的手机

  11月25日,辉县市公安局百泉派出所接群众杨某某报警称,24日晚其在辉县市玉龙轩洗浴中心二楼大厅休息时被盗一部银白色vivo9手机。接警后,民警经调取案发现场及周边视频监控发现,涉案嫌疑人系一名身材瘦小的青少年男子。以此为线索,经深入开展走访摸排,民警很快查明,该男子名叫郝某某,现年15岁,辉县市南村镇人,平时有在网吧上网的习惯。

323

  市民前来认领丢失手机

  为尽快将其抓获,民警对周边网吧展开拉网式走访摸排,并于当天15时40分许,在辉县市一家网吧内将其成功抓获。经突审,郝某某如实向民警交代了其于25日凌晨在辉县市玉龙轩洗浴中心二楼大厅窃得银白色vivo9手机一部的犯罪事实。随后,经进一步深挖细查,办案民警又很快掌握了今年6月份以来,郝某某先后伙同岳某某、任某某二人流窜至郑州、新乡及辉县周边洗浴中心、网吧等场所,疯狂实施盗窃近百起,窃得各类中高档手机80余部的犯罪事实。

  目前,3名涉案嫌疑人已被依法处理,80余部手机被成功追回,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被盗手机认领热线:15637315773张警官。(线索提供:张志辉)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