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师生“真情告白”诗引关注 网友直呼“太感人”

2017年12月18日22:12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71218213016

  师生之间的"真情告白"诗

QQ图片20171218213020

  学生收到李红老师带回来的大麻花

  大河网讯 12月14日,郑州二中初中部李红老师因公外出学习,放心不下自己的学生,在黑板上留下了一首"真情告白"诗后,学生同样以一首"真情告白"诗回应老师的"不放心"。

  当天,大河网记者以题为《郑州一学校黑板上现“真情告白”诗 家长看完热泪盈眶》进行了第一时间的采访报道。报道发出后,人民网、光明网、中国教育报等全国多家媒体进行了转发和报道,网红老师与学生的"真情告白"引无数网友点赞。

  大河网网友"暖风携阳":老师深情的留言,表达了对孩子们的赤诚之心,似母亲临行前的谆谆教诲和依依不舍,真情感人,真情动人。为辛勤的教育工作者点赞!

  大河网网友"东方升起不落的太阳":教育的核心目的是培养孩子有完善的人格,知道感恩,这个班主任做到了。

  大河网网友"1234055813"说:没有叱呵和棍棒,只有满满温情和能量!

  大河网网友"皓月一轮4":为这位班主任点赞。学习永远都是一件非常艰苦的道路,对任何人都是公平的,向上的路永远都是艰难的,向下的大门永远都是敞开的。

  大河网网友"独钓浪":这位李红老师的"告白"很感人,相信即使调皮的孩子也会被老师的这些话感动。真情"告白",恰似母亲的温柔,母亲的关怀,母亲的期盼。为李红老师点赞!

  12月18日,记者从学校获悉,李红老师已学习归来,回来就发烧了,但是周一还是坚持到校。为了奖励"听话"的孩子,李老师从外地背回来了一大兜大麻花。不过吃麻花也是有条件的,穿棉衣,带水杯,喝够三杯水,周末作业全部完成才能得到李老师的麻花。(大河网 娄松)


编辑:郭同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