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搭选不对,你几千块的外套都变low了…

2017年12月19日09:02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内搭对我们的造型非常重要,尤其是冬天,不要以为穿得很多,内搭穿在里面别人看不见,就可以随便穿了。其实如果内搭选得不对,几千上完的外套都会变low的。一起来看看内搭应该怎么选吧~

上短下长法则在冬天非常重要,在面对长款或是oversize外套的时候,一件相对较短的内搭,能更好拉长比例,不至于被外套吞掉个子。

身高不到160的Emma,也能用这招穿出170的既视感。

懂得如何上短下长是每一个喜欢穿上外套姑娘必备的搭配技巧,它能将你的身材比例拉到一个近乎完美的状态。

如果上衣没有达到你想要的“短度”,那就塞进裤子里,完全OK。

如果说上短下长是最显高的方法,那么上紧下松就是最遮肉的了。

一条阔腿裤+一件毛衣就可以帮你完美掌握这个搭配法则。外面套一件外套,什么是赘肉?别瞎说根本没有!

同色系搭配是非常方便也很高级的穿法。虽然看着简单,但其实还是很考验搭配功力。


在同色系的搭配种all white是最仙的一种方法,但是要注意的是选择全身白色一定要挑相对修身的款式,不然很有可能把自己放大成一头熊。

如果担心全身白色会显胖,选择all black做内搭,外面穿一件白色外套,高级不高级?

其实选择一身黑做内搭在冬天是非常实用的,这一招不仅适用于各式各样的外岙,还能把它们都显得很贵,而且,还非常显瘦。

all black内搭真的是各种外套都hold住,不管你是什么款式,什么颜色。

杨幂的羊羔绒外套,搭配all black内搭,就给人非常舒服的感觉。

还有一种更酷的穿法,就是干脆外套也选黑色的。如果担心太单调一些小印花,或者在颜色上来点深浅渐变就能与众不同。

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