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约翰逊:永远不会再有另外一个科比了

2017年12月19日16:0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12月19日电(杨磊) 12月19日,湖人主场对阵勇士,中场时刻,湖人为科比-布莱恩特举行了8号和24号球衣退役仪式。

  湖人名宿“魔术师”约翰逊主持了科比球衣退役仪式,他说:“我们在这是给湖人队史上最优秀的球员来庆祝的,在20个赛季里,他让我们激动过,他让我们抱头说,‘我们刚看到了什么?我们刚见证了什么?’,并且他给我们带来了5个总冠军,3个是在他穿着8号球衣时拿到的,2个是在他穿着24号球衣时拿到的,能有这个男人穿着紫金战袍20个赛季,这是我们的福气,他只在乎优秀,他动力十足,他赢球的意愿非常非常高,今晚我们可以将他两件球衣高高挂在上空。”

  “我希望你们之前录下了他的每场比赛,我希望你们今晚也这么做,因为永远不会再有另外一个科比-布莱恩特了。”约翰逊说道。

编辑:张馨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