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二,大河网邀请您欣赏一场高雅音乐会!

2017年12月19日17:13

来源:大河网

图片1

  大河网讯 2017年即将过去,这一年,大河网在“互联网新闻+互联网技术”双强的路上砥砺前行,获得了长足发展。

  近年来,大河网获得数十个中国新闻奖、河南新闻奖等奖项,先后被评为“全国青年文明号”,获得“河南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等荣誉称号。在努力做好新闻产品的同时,大河网不断强化互联网技术队伍建设,增强技术产品研发能力,为河南省政府开发了“河南政务”客户端并全权运维河南省人大网、河南省人民政府官方网站、河南省文明办网站等权威新闻信息平台。由大河网负责开发的各类媒体、政务、企业的官方网站、客户端和微信公众号也超过了150家。

  为感谢社会各界的支持,大河网将携手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奉上由保加利亚国家交响乐团呈现的2018新年音乐会。音乐会将于2017年12月26日19:30在河南艺术中心音乐厅上演,网友们只要关注大河网官方微信公众号留言、或登录大河网眼遇社区置顶帖参与互动,即有机会免费获得音乐会门票。 (王倩)

  >>详情点击:【赠票福利】眼遇小编喊你一同感受古井贡酒年份原浆2018新年乐会郑州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