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人不会出现在你的圣诞 但他们会为你“创造”圣诞

2017年12月20日12:0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 圣诞将至,上到行业巨头下到街边商家,无一不在利用这一“盛大”节日来夺取噱头赢得关注。据悉,华为近日在东北欧的一支圣诞节广告就荣获了国际广告大奖——艾菲奖。如今,华为公开2017年圣诞主题广告,从全新角度演绎了另类圣诞。

众所周知,圣诞节是西方传统节日,也成为西方世界以及其他很多地区的公共假日,在每年12月25日人们会进行纪念和庆祝。圣诞卡、圣诞帽、圣诞树等各种礼物被用来渲染节日氛围的浓厚,事实上,为我们送去礼物的不只是“白胡子”圣诞老人,还有存在于生活中每一行每一业的圣诞“创造者”。

“HERE’S TO THE MAKERS OF CHRISMAS(给圣诞的创造者)”在视频的末尾映入眼帘!事实上,节日是一群人的狂欢,也是一个人的孤单。在2017年华为圣诞主题广告中,比起印象中圣诞的欢快氛围,本次短片色调相对清冷,没有慷慨激昂的故事没有明星大牌的演绎,有的是假日里仍在一线工作的餐厅厨师、医生、道路清洁工还有铁路维修人员以及时刻准备着的消防人员等等,他们平凡而不平庸,炒菜掂勺、伐木砍柴、无人街道清理积雪、迎接新生儿......他们每个人都将自己“定格”在岗位上。作为圣诞节的节目之一,家庭式、朋友式、情人式的各种各样的聚会必不可少。在这个日子里,或许,他们不会出现在你的圣诞,但请别忘记,他们会为你“创造”圣诞。

除了用自身的徕卡相机记录这一刻,或如同广告中所描述的一般,华为将以成为科技领域的“圣诞创造者”而进行努力。面对科技的高速发展、新兴产业的快速增长,华为在2017年交出了自己的答卷。以人工智能为卖点,华为自主开发的麒麟970成为最强劲的Android芯片之一,它的速度飞快而且不卡顿,同时搭载于华为Mate 10、华为Mate 10 Pro等旗舰机。除此之外,在智能手机方面,2017年华为还相继发布了麦芒6、nova 2、nova 2Plus 魔镜版以及P10、P10 Plus等新机。2017年,华为发力公有云、物联网及5G等市场,华为NB-IoT解决方案荣获“最佳物联网移动创新奖”,解决方案荣获业界首个5G核心网奖项。同时,3月13日,华为骨干路由器NE9000摘得“设计界奥斯卡”2017 iF工业设计奖。除了以上“战绩”外,华为所传达出的品牌温度更是值得赞誉。

圣诞节即将到来,每个人都希望将自己的愿望挂上圣诞树,许下心愿,祈祷未来,请记得,也为那些可能无法出现在圣诞聚会却为圣诞而付出的朋友送出最美好的祝愿!

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