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八名幸运网友获得2018新年音乐会门票

2017年12月20日17:23

来源:大河网

图片1

  大河网讯 由大河网携手古井贡酒年份原浆联合主办的2018新年音乐会,将于2017年12月26日19:30在河南艺术中心音乐厅上演。转发大河网官方微博关于此次新年音乐会的话题、在大河网微信公众号关于新年音乐会的推送新闻下留言互动,或者登录大河网眼遇社区置顶帖参与互动,即有机会免费获得音乐会门票。

  昨天,大河网携手古井贡酒年份原浆联合主办2018新年音乐会的消息在大河网新闻、大河网官方微博和大河网微信公众号同步推送,引起广大网友的热情关注。

  经随机抽选,首批8位幸运网友将免费获得新年音乐会门票:王阿萌、此晴相许1 、不会弹钢琴的医生不是个好漫画家、铁木真人的生活、用户5209595150、尚HUI 、珠峰369、热爱生活1234。

  请以上幸运网友在音乐会当天下午到河南艺术中心音乐厅门口,由大河网眼遇小妹统一发放门票。

  福利继续!本周,我们将持续抽取更多幸运网友,请大家多多参与互动哦!

  温馨提示:观看2018新年音乐会请注意:

  1、1.1米以下儿童禁止入场,1.1米以上人士均收取全票。

  2、入场禁止带包、带水。

  3、下午6时开始入场,7时15分停止入场。(王倩)

  >>详情点击:【赠票福利】眼遇小编喊你一同感受古井贡酒年份原浆2018新年音乐会郑州站

  下周二,大河网邀请您欣赏一场高雅音乐会!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