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财富论坛是展望全国、眺望世界的知名财经论坛品牌

2017年12月21日06:50

来源:大河网

  □年会主席,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社长 赵铁军

  大河报讯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解决这个矛盾是一个长期过程,需要充分发挥传媒和金融界的作用。以“新时代机遇新改革红利”为主题举办本届论坛,就是我们迈出的第一步。

  13年大河财富论坛,紧跟经济社会发展步伐,为区域经济乃至全国经济发展作出了自己的贡献。一路走来,大河财富论坛成为在豫企业和金融豫军的发展史册,成为展望全国、眺望世界的知名财经论坛品牌。

  大会上上线的大河财立方财经全媒体平台,是我省推进媒体深度融合的最新成果。讲好河南故事,讲好提质出彩、高质量发展的河南经济故事,讲好河南企业和企业家故事,是“大河财立方财经全媒体平台”的重要使命。

  我们还携手金融豫军的主力,包括中原金控、中原证券、中原资产、郑州投资控股、华隆基金等,组建河南大河财立方传媒控股有限公司,有效配置股东层面在各自领域的优势,构建国内财媒界首家金融投资服务链接商。目前,大河财立方旗下的财富管理有限公司已经成立,投资公司和基金管理公司正在筹建,最终将打造“传媒+金融”创新产业模式,为我省实体经济提供深度服务。

  “多维链接世界,立体赋能中原”,这是大河财富论坛的立会之本,更是大河财立方的愿景和使命。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