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影学院(河南)培训中心成立 您的“电影梦”更近了

2017年12月21日09:38

来源:大河网

  成立仪式现场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想圆您的"明星梦"吗?著名导演、业界专家将深入河南挖掘有潜力的电影人才,助他们进入中国电影界最高学府进行深造。12月20日,北京电影学院(河南)培训中心成立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

  现场签约

  现在,在全球化背景下,要提高国产电影的票房,要想把中国电影故事讲给世界听,想让世界了解中国的文化,电影人才教育的国际化、电影创作队伍的国际化十分重要。电影教育应该对中国文化传播以及世界人文交流做出更大贡献。

  一个完整的电影人才培养,除学校教育外,还应该有其他力量的支撑。据北京电影学院培训中心主任宋文宇介绍说,北京电影学院积极建构能够适应国内外电影市场挑战和电影发展的人才教育体系。这几年北京电影学院成立了"校友会""理事会""高级培训班",在国内23个省、市、自治区设立了培训中心,并在加拿大和美国设立了海外培训中心,联合各方力量在实践中培养人才,使得中国电影教育能够更快更好地实现对电影产业发展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北京电影学院(河南)培训中心是北京电影学院在河南省唯一官方授权的培训机构。依托北京电影学院强大的师资力量与业内资源,运用独创的CAMPS模块化教学模式为中原学子们提供戏剧影视表演、影视导演、电影制作、影视编导、影视技术等方向的高端职业技能培训。

  在成立仪式上,出席嘉宾就当下的电影教育,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时代需求的新一代人才,以及电影产业发展的核心驱动力是什么等话题,各抒己见。 青年电影人李世民等,则就互联网企业和传统电影企业的跨界融合以及互联网进入电影产业后带来的颠覆性发展变化等,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