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拍《唐人街探案2》 刘昊然带半箱辣酱进组

2023年02月10日19:44

来源:信息时报

  《唐人街探案2》(下称《唐探2》)发布了一组“嗨翻纽约”的海报,纽约市中心最具标志性的三个建筑——帝国大厦、布鲁克林大桥、自由女神像俨然变成了王宝强、刘昊然、肖央的大玩具,三位主演脸上一副“怕怕的”表情,不少网友表示看了就想笑。

  据悉,《唐探2》在制作上下了血本,除了和美国工会合作,几乎所有戏都是在纽约实景拍摄。动辄就是时代广场、纽约市立图书馆等高密度人流的地方,给拍摄增加了很大难度,更让制片成本比前作高了很多。

  虽然制片成本提高,但剧组依然恨不得把一块钱掰成两半花。导演和演员也没有什么特别待遇,很多时候主创都不能好好休息。刘昊然要是太累,就会趁拍摄间隙躺椅子上稍稍眯会儿来恢复体力;到了放饭时间,他就在片场席地而坐吃盒饭。刘昊然还带了半箱辣酱进组,边吃边讨论下一场戏的拍摄。

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