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云集!中国广告界的“华山论剑”在郑州鸣锣开始!

2017年12月21日14:38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71220181500

  2017品牌大讲堂郑州站

  大河网讯 12月20日下午,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品牌发展战略委员会、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河南大河全媒体广告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宋河股份赞助的“2017品牌大讲堂郑州站”活动在河南省人民会堂圆满举行。

  《品牌大讲堂》是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和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品牌发展战略委员会主办的中国广告行业最大规模、最高专业度、最大影响力的品牌交流盛会,已先后在重庆、西安、吉林等地举办,是企业对话交流、资源积累、品牌形象树立、开拓新合作领域的绝佳良机,更是企业由“制造”向“智造”转变的最佳渠道,吸引了大量的企业、品牌界人士参与。

微信图片_20171220182105

河南省人民会堂座无虚席

  “2017品牌大讲堂郑州站”以“汇聚品牌力量 助推中原腾飞”为主题,中国广告圈最顶级的专业大咖齐聚郑州,共同研讨如何集中原品牌力量之群策,为中原品牌助力腾飞。

微信图片_20171220175925

  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会长李西沙发表演讲《新时代——品牌建设问题的再思考》

  大会特邀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会长、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品牌发展战略委员会联席主席李西沙,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副会长、MATCH•马马也创意热店创始人、麦肯光明广告有限公司顾问莫康孙,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副会长、华谊嘉信集团联席总裁、迪思传媒集团创始人黄小川,Specifique群特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联合创办人、资深品牌顾问王祖德,四位大咖嘉宾担任品牌助力专家,从品牌的建立、公关、转型和价值等多个角度,全面分析中原自主品牌的机遇与中国品牌发展过程中可能面临的挑战。

微信图片_20171220173751

  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副会长莫康孙发表演讲《建立品牌,我们还能做点什么?》

  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会长李西沙发表主题《新时代——品牌建设问题的再思考》的演讲,他认为品牌是对人、对社会的态度,也是消费者对企业及其企业产品的认可或者信任。品牌往往追求的不只是第一、最好,最重要的是诚信,诚信就是态度,没有诚信就不能称其为品牌。

微信图片_20171220173743

  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副会长黄小川演讲题目《品牌与公关》

  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副会长黄小川演讲的主题是《品牌与公关》,他谈到,品牌管理离不开品牌组合,品牌组合的必要性,最主要是解决单一的品牌不可能在所有消费群里边实现最大的潜力,所以要通过差异化和广度方面做出妥协,脱离组合而单独看单一品牌,要针对相互客户群的竞争,这种组合要注意和当地习惯的结合。(王亚辉)

微信图片_20171220173729

  Specifique群特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联合创办人王祖德发表演讲《品牌就是竞争力——如何把品牌工作抓起来》


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