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椒直播签约河南 “郑在花椒”将成“网红”大本营

2017年12月22日15: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只要有梦想,人人都可以成网红。"12月22日下午,在郑州市举行的"郑在花椒"总公会成立仪式上,来自新乡的美女主播小甜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花椒直播在河南地区顺利签约,将为我们搭建更好的直播平台,使其更好地和粉丝沟通互动,欢迎大家关注‘郑在花椒’",小甜甜说。

 

成立仪式现场

  为庆祝花椒直播河南顺利签约,此次成立仪式诚邀地级市意向企业资源共振,旨在打造河南区域直播市场,共享网红经济红利。

  会上,花椒直播携手京楚文化,介绍一系列河南地区运营政策:主要针对河南市场,布局河南省城市化运营;打通线上线下渠道,打造本地化名人,推广本地化服务,引爆本地化流量,多重创收盈利分配。

  花椒直播是一款集超高颜值美女帅哥,热门网红,校花校草,花边新闻,明星,生活趣闻等内容为一体的直播社交平台,平台多元化的内容兼容性成就了花椒直播快速发展的今天,而驻扎城市,辐射全国的商业布局,也将成就花椒直播的未来,日前花椒直播携手京楚文化传媒,引进专业影视制作公司的制作与营销方式,将直播文化塑造为个体及企业营销新常态。

 

美女主播现场走台

  本次启动仪式的目标就是让直播产生无限的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做到真正意义的直播有道,价值无限。为此花椒河南联合文化传媒领域,金融领域,科技领域的精英名士,组建配备了专业的技术团队,运营团队,内容团队和资源统筹团队,跨界整合多项前沿技术,力求在界面、技术、体验、生态系统等设置上,把握竞争的高点,致力于推进中原地区直播水平提高,培养更多的精英主播,真正做到资源共享、共振,从而做到引领中原共享网红经济,实现更高的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