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忧杂货店》首映 王俊凯迪丽热巴分享拍戏花絮

2017年12月23日0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2月22日电 21日,电影《解忧杂货店》在北京举行首映式,导演韩杰、监制董韵诗、联合监制尹红波、领衔主演王俊凯迪丽热巴、董子健、李鸿其、主题曲演唱者容祖儿等主创悉数出席。

  《解忧杂货店》讲述了有一家只要写下烦恼投进牛奶箱,第二天就会收到回答的神秘杂货店,在某晚被三个身在迷途的年轻人无意闯入,没想到由此开启了时光隧道,在与过去不断来往的信件中链接了未来,而过去的人与现在的人也都由此收获了自己想要的解答。

  在导演韩杰看来,《解忧杂货店》是一部适合年轻人、很讨喜的电影。刚结束两天路演的他,坦言观众的反馈给了主创们很大的信心,“完全调动了他们的热情,对于年轻人就像一个指路明灯”。

  当天,王俊凯、迪丽热巴、董子健、李鸿其均分享了角色背后的故事,王俊凯透露“解忧少年”三人都来自彩虹之家,且都有同一个姓。董子健则深剖自己扮演的“阿杰”内心没有安全感,所以在成长的过程中一直以强悍的一面来保护两个小伙伴。李鸿其则表示秦朗是有悲剧色彩的人物,也是影片泪点所在,希望借由这个角色鼓励很多在外漂泊的迷茫的心。

  现场,一众主创还收到了片方的礼物,王俊凯收到的是“解忧杂货店”的钥匙,他解读其中含义是把“解忧爷爷”的意志传承下去,继续替人解忧。迪丽热巴收到的是吉他,戏里她扮演的“彤彤”与音乐有不解之缘,认为要是凭着身世参加梦想女生,一定能顺利进决赛。董子健收到的是“解忧爷爷”的笔,小董认为其中寓意应该是“每个人都要对自己的人生负责任,用笔书写自己的人生”,李鸿其收到口琴,也透露电影中将有口琴版的《重生》,并笑称自己未来很想尝试歌舞片。

  此外,首映式上,容祖儿现身演唱电影主题曲《重生》,在她看来,这首歌曲温暖又鼓励,“人生就是要靠着挫折才能成长起来,正如电影给观众的感觉”。

  据悉,电影《解忧杂货店》将于12月29日全国上映。(完)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