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年,带孩子来欣赏这场高雅的音乐会吧!

2017年12月23日10:32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71222164129

  大河网讯 随着人们生活条件越来越好,对孩子的教育也更加重视,去听一场音乐会渐渐风行起来,家长们培养孩子艺术细胞的殷切盼望,在古典音乐演出市场上表现得尤为强烈!

  艺术教育界人士普遍认为,带孩子欣赏音乐会有几大好处:增强孩子对音乐的欣赏能力;熏陶孩子对音乐的喜爱和感受;良好音乐素养的培养,往往离不开欣赏音乐会;培养孩子对音乐的兴趣,让他们更加喜欢音乐,学音乐的路上坚持下去。

  现在,就有一场荟萃中西文化精髓的高雅音乐会,等着你和孩子来欣赏!

  为感谢社会各界的支持,2017年12月26日晚,由大河网、古井贡酒年份原浆联手奉上的2018新年音乐会将在河南艺术中心音乐厅上演。

图片1

  本次音乐会邀请保加利亚国家交响乐团演奏。该乐团成立于1962年,由著名的Emil Tchakarov大师创立并担任首任指挥,乐团至今共有四代艺术家共150余人,由保加利亚索菲亚管弦乐团、保加利亚国家爱乐乐团、保加利亚国家歌剧团、保加利亚国家交响乐团的领袖和乐手组成。保加利亚国家交响乐团是歌剧与古典交响音乐标杆。1987年开始,乐团就在Plamen Djourov的指挥下进行巡回演出,让乐团的音乐家在国外获得的巨大荣誉和收益,并包揽了法国、德国、意大利大部分节日活动和大赛的冠军,也成为参加过的许多比赛节目的获奖者,成为保加利亚活跃在世界艺术舞台上一颗耀眼的明珠,也成为了保加利亚政府的一张文化名片。

  本次2018新年音乐会演出内容荟萃中西文化精髓,除了有莫扎特《费加罗的婚礼》《卡门》第一组曲等世界著名曲目之外,还有《茉莉花》《梁祝》《红色娘子军》等中国曲目。中西佳音交映生辉,既可以感受大师们的倾情演奏,也可以领略不同文化融合的风景和魅力。

  让我们共同体验音乐的盛宴,不见不散!(王倩)

  【赠票福利】

  ·眼遇小编喊你一同感受古井贡酒年份原浆2018新年音乐会郑州站

  ·首批八名幸运网友获得2018新年音乐会门票

  ·好消息!又有幸运网友获赠2018新年音乐会门票啦!

  ·保加利亚国家交响乐团倾情演奏!大河网邀您欣赏国际级视听盛宴

  ·你可能不知道的:2018新年音乐会是世界五大长寿村与中国长寿之乡的华丽邂逅

编辑:郭同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