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篮球世界杯吉祥物征集设重奖

2017年12月24日10:02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吉祥物征集仪式及市场开发启动仪式近日在北京举行,组委会面向全球征集设计方案,获胜的设计者将获丰厚奖励。

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将于2019年8月31日至9月15日,在北京、上海和东莞等8个城市举办。包括东道主中国队在内的32支世界篮球劲旅,将对奈史密斯杯展开激烈的争夺。

日前,世界杯组委会正式发布了赛事吉祥物的征集启事,面向全球征集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吉祥物。参加活动的设计者可登录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中文官方网站进行查询,设计方案提交截止日期为2018年1月7日北京时间24时。为鼓励更多有设计才能的设计者参与到吉祥物征集活动中来,组委会特制定了富有特色的比赛奖励措施,冠军将获得5万元人民币、2张2019年篮球世界杯决赛门票、两晚北京万达五星级酒店住宿、一块天梭表和2张万达主题公园门票。还将甄选出2位优胜者和7位入围初选者,也将提供丰厚奖品。本次征集活动将由国际篮联代表、赛事组委会代表及行业专家代表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全部设计作品进行评审,并于2018年1月下旬公布初选入围作品及决选入围作品。

编辑:史海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