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3》主创郑州见面会 郑恺:欣赏原创是参演三部的原因

2017年12月25日11:00

来源:大河网


IMG_8309

  大河网讯 12月24日下午,受奥斯卡电影院线邀请,都市爱情喜剧《前任3:再见前任》的导演田羽生携主演郑恺、曾梦雪现身郑州媒体见面会。

IMG_8349

  《前任3:再见前任》讲述了孟云(韩庚饰)和林佳五年的爱情似乎进入了倦怠期,因为一点小事就闹着要分手。余飞(郑恺饰)和丁点是两人共同的好友,同时也是一对恋人,在劝解这对情侣复合的过程中,爱情也受到了严峻的考验。该片是热门爱情喜剧IP“前任”系列的第三部作品,同时也是该系列的最终章,无论是主创阵容还是情节设置,都进行了全面升级。其中,韩庚、郑恺及导演田羽生三位“前任老司机”的携手回归,无疑是影片的最大亮点之一,孟云、余飞再度合体,骚浪贱的爱情故事即将重回大银幕;而在故事内容上,该片直打“前任”这一爱情软肋,配合走肾的段子和走心的情节,让电影情节照进现实,分外接地气。

微信图片_20171224192930

  问及郑恺为什么三部都参演其中,他表示很欣赏这种原创的精神,觉得原创是非常难能可贵的,前任系列是一个典型的原创电影系列,从第一部到第三部,就是为了这种欣赏,所以坚持把它做出来。“其实也是为了给市场上的同仁看一看,有时候不要一味的追求IP、网络小说,其实原创一样可以拍的很火、拍的很好。”郑恺说。

IMG_8323

  不同于市场上很多为观众构造出一个虚拟世界、讲着不切实际的恋爱童话的爱情电影,“前任”系列一直立足于现实社会,以年轻都市人的视角切入,为观众献上最真实的爱情宝典。这种接地气的风格,再加上走心走肾的段子和无尿点的剧情,使得该系列在华语影坛脱颖而出,成为国产爱情喜剧中的稀缺品质IP。导演田羽生称,片中的很多情节、段子都取材于生活中朋友的故事,现在把生活还原到剧本上、荧幕上。

微信图片_20171224192947

  谈及片中饰演的丁点一角色,曾梦雪说角色跟本人还挺像的,但可能没有丁点那么潇洒和纯粹。表示在片中郑恺对她帮助挺大,每次都很认真的跟她搭戏,让她没那么紧张。

IMG_8347

  作为贺岁档中唯一一部都市爱情喜剧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将视角聚焦于讲述小人物的爱情故事,真实再现了都市男女的情感状态。影片将在12月29日全国正式上映。(祝萍/文图)


编辑:张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