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不够 天津女足解散

2017年12月25日06: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讯 天津女足于12月23日发布公告,宣布成年组队伍退出新赛季职业联赛。通俗来理解,就是解散了,而主要原因是目前的投入无法维系队伍继续生存。

  国脚韩鹏说:“那么好的成绩都没有赞助商肯来。现在的发展趋势,让很多踢球的女孩子看不到希望。天津这么大一个城市,没有女足成年队,我真的想不通。”在过去的19个赛季里,天津汇森女足在国内比赛中获得过8个冠军、13个亚军和9个季军。以这支球队为主力班底的天津全运女足还获得了今年全运会女足成年组亚军,是一支名副其实的劲旅。

  随着赞助商资金链断裂,女超联赛已陷入无人问津的窘境。在推行职业化的同时,女超联赛不应只让各俱乐部进行“真职业化”的投入,却拿着“伪职业化”的回报,这样的职业联赛恐怕将面临更多的遗憾退出。 徐国玺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