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青联学联换届大会27日举行 将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

2017年12月25日10:59

来源:大河网

FhNcV3ktgGp-Kdw7CiJ6NlfusOyX (1)

新闻发布会现场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12月25日上午,河南省青联第十二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和河南省学联第十次代表大会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

  经省委批准,河南省青联第十二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和河南省学联第十次代表大会将于12月26日-12月28日在郑州召开,大会开幕式将于12月27日下午举行。

  发布会上,共青团河南省委统战国际部部长韩冰通报了河南省青联第十二届委员会全体会议的筹备情况、会议主要任务和议程安排;共青团河南省委学校部部长陈勇通报了河南省学联第十次代表大会的筹备情况、会议主要任务和议程安排。

  据介绍,河南省青联第十二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和河南省学联第十次代表大会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根据《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章程》和《中华学生联合会章程》的有关规定,568名青联委员和508名学联代表将出席大会。届时,与会委员代表将集聚一堂,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青联学联改革精神和省委指示精神,听取省青联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省学联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研究部署今后五年工作任务,选举产生省青联、省学联新一届领导班子。

  大会结束后,省青联各省辖市代表团将于12月29日奔赴各扶贫结对村开展“八方援”河南省青联组织助力精准脱贫工作。

编辑:张黎光 审核 :新闻总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