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古力娜扎分手三年情断 工作室发文:十月中旬和平分手

2017年12月25日15:32

来源:北青网综合

明星的私生活一直都是很多网友比较关注的,特别是情侣明星,经常会有分手传言。张翰和古力娜扎自从在2015年8月9日张翰在微博公布与古力娜扎恋情后就经常被传言分手。最近由于二人很少在微博互动又被传出分手。但是随后有媒体拍到张翰深夜驾豪车接娜扎回家,俩人一路上有说有笑,张翰很贴心的搬着重东西,让女友提着很轻的纸袋,非常贴心,破分手传言。

张翰古力娜扎分手了吗

随后张翰深夜驾豪车接娜扎还上了热搜。11月7日张翰在微博一语双关回应道:“期待我们的故事吧”。宣传新剧的同时也回应了和娜扎的被分手传言,不得不说张翰的情商确实很高。不过就在今天(12月25日)的时候古力娜扎就在微博上承认自己和张翰分手了。

张翰古力娜扎分手确定

二人今年10月中旬和平分手,三年恋情结束声明中称:“因这段恋情承载外界过多关注和压力,也因彼此对事业的追求聚少离多,故做出此番决定”。 2015年8月9日,张翰晒出与娜扎的亲吻照高调公开恋情,次日,娜扎发长文讲述相恋过程,表示两人是从2014年12月开始在一起的。

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