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发放第二批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 开封、洛阳等为第三批

2017年12月25日20: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2017年12月25日8时,河南省第二批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的省辖市安阳、焦作、商丘、南阳及省直管县(市)滑县、永城市、邓州市成功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启用首日全省共发放新能源专用号牌503副,其中安阳87副、焦作137副、商丘94副、南阳152副、滑县17副、永城10副、邓州6副。

1111

安阳发放现场

2222

焦作发放现场

  按照《河南省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推广应用工作方案》(豫公明发〔2017〕279号)的要求,4个省辖市、3个省直管县高度重视,通过细化方案、业务培训、系统升级、流程测试、完善制度、全面整改等举措,精心组织各项准备工作,达到了正式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条件。12月10日至15日,省交警总队派出工作组,对7个地方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验收。

3333

商丘发放现场

5555

河南发放第二批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现场

  启动首日,各地积极做好现场秩序引导,并主动邀请省、市各类媒体,全程参与业务办理流程和启动仪式,做好新闻宣传、解读和舆论引导工作,为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推广应用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4444

河南发放第二批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现场

6666

河南发放第二批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现场

7777

河南发放第二批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现场

  按照"积极稳妥、有序推进"的原则,开封、洛阳、平顶山、鹤壁、新乡、濮阳、许昌、漯河、三门峡、周口、驻马店、信阳、济源等13个省辖市,兰考、汝州、长垣、鹿邑、新蔡、固始等6个省直管县,派员参加观摩了安阳、焦作、商丘、南阳市启用首日各项工作,为河南省第三批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启用奠定了基础。(线索提供:金豪)

  相关报道

  12月25日起 我省7地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

  郑州首批发放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首副号牌是“炸弹号”

  新能源如何“通行无阻”

  这边销售火爆那边充电难新能源汽车如何通行无“阻”

  商务部:预计全年新能源汽车销售量有望超过70万辆

  充满一次电需10元左右 开新能源汽车这些成本得知道

  限行政策实施引发连锁反应 河南限行催热新能源汽车市场

  新能源汽车销量增加好几倍 补贴后5万多元开回家

  新能源汽车卖给谁?赢得私人用户才是刚需


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