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基弗银行获土耳其女排杯赛冠军 朱婷留洋又拿MVP了

2017年12月26日06:02

来源:大河网

  昨天凌晨,朱婷领衔的瓦基弗银行队3-0力克老对手伊萨奇巴希队,摘得土耳其女排杯赛冠军,狂砍24分的朱婷荣膺本次杯赛MVP。这是她今年拿到的第五个冠军,也是她拿到的第九座MVP奖杯。在球队最需要她的第三局,单局砍下14分,在20分后一人独得8分,进攻成功率高达71%,堪称夺杯最大的功臣。

  场上的朱婷心态平和,比赛过程中相当轻松,不时流露出顽皮可爱的一面,赢球后扭着臀部向队友庆祝,推攻球到对手死角处后向教练自信点头。颁奖时俏皮扮起了鬼脸,搞怪表情十分可爱。颁奖仪式上朱婷笑得很开心,对于新获得的冠军和MVP,她依然一如既往轻描淡写:“土耳其杯夺冠,是最好的圣诞礼物。”

  今年,朱婷帮助瓦基弗银行队拿到世俱杯、欧冠联赛、超霸杯和土耳其杯四个冠军,帮助中国女排国家队拿到大冠军杯的冠军。一年内连夺五座奖杯,收获颇丰。同时她拿到了世俱杯、欧冠联赛、大冠军杯和土耳其杯的四座最有价值球员MVP奖。到目前为止,朱婷已经拿到九个MVP,不愧为MVP收割机!这在世界排球史上极其罕见。

  拿下土耳其杯赛冠军,朱婷和她的队友终于迎来今年第一个三天的小长假。“假期很短,但会是很难得的放松。今年开赛以来赛程一直很密集,终于可以放松一下,一分钟当一个小时过。”朱婷咧嘴笑着说。 李京红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